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精准信息:调研纪要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军  日期:2017-12-0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成立产投基金,助力公司军工转型公司与鲁信创投及西安市政府引导基金共同设立西安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彰显公司进军军工产业的决心,同时产投项目有助于公司积累的军工行业资源,利好公司军工业务的发展。

    军工产品有望迎来高速增长

    随着军改逐步落地,2018年师凯科技军品订单有望出现补偿性增长,子公司“继珩光学”拥有高品质光学系统研制能力,未来有望在高端应用领域实现配套,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另外,军工信息化初见成效,师凯科技成功入围交换机自主产品名单,布局自主可控信息化领域,取得了某军工通讯项目突破与自主可控研发订单,在军工信息化领域继续拓展,有望获得更多军工项目订单。

    轨道交通通信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富华宇祺在轨道交通通讯继续保持高增长,系列产品已经“复兴号”使用,未来“复兴号”的投放与充量高铁的网络改造会出货量将逐步增加。公司在车载网络领域公司保持高研发投入,提供的车载通信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了车内网络、语音、视频、监测等多个业务,已经拓展到地铁、城轨等领域,将创造更多的业绩增长点。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7/18/19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78/1.30/1.77亿元,EPS分别为0.12/0.20/0.27元,对应PE分别为51/31/22倍。首次评级,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军队改革进度不及预期,影响军品订单执行;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度和市场拓展不及预期;煤炭行业发展不及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