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石化行业:俄罗斯获库尔德石油产品分成合同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邱瀚萱  日期:2017-11-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川财观点

    作为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的“增加俄罗斯对中东政治和经济影响力”战略的响应,俄罗斯石油将获得库尔德地区5个石油区块的产量分成合同,分成比例高达80%,这将导致该地区地缘政治对油价的影响变的更加复杂。今日聚酯板块集体走强,PTA价格连续5周上涨一度突破5600元/吨,短期内受油价趋势性上涨影响,下游涤纶长丝板块具有部分确定性收益,相关标的桐昆股份、恒逸石化、恒力股份、荣盛石化。

    1、作为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的“增加俄罗斯对中东政治和经济影响力”战略的响应,俄罗斯石油将获得库尔德地区5个石油区块的产量分成合同,分成比例高达80%(中石油新闻中心);2、油气收入占到俄罗斯预算收入的36%(EIA);3、2017年世界石油奖在休斯顿发布,18项先进技术获奖(中石油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大庆华科(000985):公司拟转让药业分公司资产,评估价值为6300万元。 富瑞特装(300228):控股子公司张富瑞氢能与凯豪达氢能源签订了《电解水制氢式加氢站项目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惠博普(002554):公司中标伊拉克哈法亚油田站外设施采购项目合同,金额约为1.86亿元人民币,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