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博览财经每日A股参考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博览财经资讯服务有限公司   研究员:博览财经研究所  日期:2017-1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点位不容有失 周五反弹与否为下周留悬念》 博览观察员认为,外围市场持续调整给了A股不作为理由,周四早盘指数继续低开,沪指直接低开到3400点之下,随后在小幅下探后展开拉锯战,午后市场延续不作为的拉锯战,最终在连续两个交易日杀跌后收十字星。市场虽不是单边调整走势,但整体表现十分难看,盘中主力继续采取拉高保险和白酒维护市场,已被国家队明显抛弃的概念和个股则成调整最凶猛群体,没有被国家队关注的个股则跌跌不休,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说明投资者对目前行情失望态度明显。沪指短期均线失守,创业板跌破短期多条均线,市场呈止跌趋势,技术看周五出现企稳可能性大。

    《证监会:大力发展长期机构投资者 违规行为露头就打》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指出,将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他表示,将健全风险监测预警和早期干预机制,既防止“黑天鹅”事件发生,也防止“灰犀牛”风险发生。继续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充分发挥交易所一线监管作用,坚持零容忍、全覆盖,强化稽查执法,坚决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和乱办金融行为,净化市场生态。

    《央行: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对支付业务全违规行为零容忍》央行副行长殷勇指出,相对于传统货币政策,宏观审慎政策是比较新的领域,政策框架有待发展和完善,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可能是宏观审慎政策的目标还可以进一步聚焦和明确。殷勇认为,传统上中央银行都是将稳定物价作为宏观调控的目标。但是全球金融危机的经验和教训显示,要保持经济的平稳运行。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