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盛证券今日投资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  日期:2017-1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周一市场持续强势振荡上涨,上证综指实现了六连阳,并在盘中再创新高。市场成交量随大盘上涨而出现明显放大,两市全天成交量约为5965亿,较前一交易日增加约286亿。

    上证综指开盘后迅速拉高并维持强势振荡,全天都在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方运行。从行业上看,钢铁、建材板块、银行板块和计算机板块涨幅居前。在概念方面,人工智能、3D传感等概念受到市场追捧。

    融资:10日融资余额为10180.75亿,当日净买入额为18.27亿。融资净买入额前五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银行、电气设备、非银金融、计算机;融资净买入额后五位的行业分别是:通信、化工、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建筑装饰。

    沪(深)港通:13日沪股通成交9356百万人民币,净买入108百万人民币;深股通成交7524百万人民币,净买入466百万人民币;港股通(沪)成交11014百万港元,净买入2884百万港元;港股通(深)成交5166百万港元,净买入1920百万港元。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