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盛证券今日投资报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  日期:2017-11-1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综述

    周三市场再度以一根中阴线的方式进行了调整。两市全天成交量约为5244亿6037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约793亿。

    上证综指早盘低开低走,全天依托3400点大关和20日均线进行振荡,盘中一度跌破3400点大关,尾盘勉强守住20日均线。市场出现了普跌,仅有食品饮料和家电等少数防御类板块上涨。深市三大指数均出现大幅下跌,其中前期强势的中小板指大跌超过2%,反映出市场有一些恐慌性情绪。

    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中阴下跌使之前的六连阳上涨的大部分成果都已经失去,这主要是前期的六连阳上涨过快,导致基础并不牢固。周三大盘在20日均线和3400点附近得到一定程度的支持,这与我们在周三报告中的预判基本一致。虽然市场出现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但投资者不必过度恐慌,市场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一是因为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市场在短周期技术图形上,如30分钟K线图等,已经处于超卖状态。二是上证综指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处于上升通道、3400点大关、20日均线等多顶技术指标支持,市场基本面并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多方具有反击的基本条件。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