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股研究(第150期):春秋电子,高精密度笔记本结构件供应商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萌,姚健  日期:2017-11-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春秋电子:高精密度笔记本结构件供应商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看点一:长期稳定的客户合作。由于公司不断研发创新和多年来生产经验的积累,目前公司拥有全面的结构件模组产品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降低成本,新型结构件模组可满足下游笔记本电脑品牌商不断更新换代的需求,通过参与其新产品的研发过程,持续加强与联想、三星电子、LG等世界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商和纬创、广达等行业内具备充足产能的代工厂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看点二:稀缺高精度模具生产技术。公司是笔记本电脑结构件供应商中较少的拥有自主模具设计生产能力的生产企业。公司依托模具制备经验,运用国际主流3D集成软件UG等专业应用软件来编制程序,其模具开发精度可达0.01-0.02mm。

    看点三:募投项目可进一步稳固市场竞争地位。随着笔记本电脑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升。募投项目的投入使用可提高公司劳动生产率,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可降低人力成本,为客户生产更高品质和更高精密度的结构件,稳定市场竞争地位,同时新增产能将有效缓解发行人产能较为饱和的现状。

    风险提示:IPO发行遇到意外、募投项目不达预期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