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信建投一周策略回顾与展望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萌  日期:2017-11-1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周回顾,上周组合领先于上证综指、中小盘,落后于创业板指

    上周组合平均收益3.29%,领先于上证综指、中小盘,落后于创业板指。纵观市场各项指数,上周创业板上涨3.69%、上证综指上涨1.81%、中小盘上涨2.93%。 本周我们的组合保持不变,是安车检测、杰克股份、欧普康视、洁美科技、星网宇达、弘信电子和东尼电子。

    策略选股一览

    上周1家公司发生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海虹控股。 上周3家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分别为深大通、大东南、兆新股份。

    上周10家公司发布股权激励预案,分别为健帆生物、迪马股份、中国长城、三环集团、双星集团、佳发安泰、精准信息、易华录、宝钢股份、三维通信。

    上周6家公司公布员工持股计划,分别为梅雁吉祥、创意信息、伟星股份、水晶光电、欧菲光、方大化工。

    上周发布项目型增发预案的有2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台海核电、东旭蓝天。

    上周有2家上市公司发布重组计划,分别为钢研高纳、千方科技。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