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瑞医药: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业绩承诺高彰显公司发展雄心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焦德智,全铭  日期:2017-11-0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一、事件:

    公司公布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896.80万股),授予价格为每股33.22元,激励计划有效期为48个月。

    二、我们的观点:

    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业绩承诺稳健高速,彰显公司发展雄心本次激励计划实施的主要目的,是公司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经营机制,改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骨干业务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吸引和保留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业务)骨干,满足公司对核心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巨大需求,进一步激发公司创新活力。

    1.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范围广。

    本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573人,占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在册员工总人数15,152人的3.78%,激励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及骨干业务成员共计555人,有助于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积极性。

    本次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48个月,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限售期,分别为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每股33.22元,业绩考核目标2017-2019不扣除股权激励当期成本摊销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2016年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2%、67%,未来三年复合增速为18.64%,展现了公司对于自身业务发展稳定高增长的信心。

    若激励对象全额认购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1,596.80万股限制性股票,则公司将向激励对象发行1,596.80万股本公司股份,所募集资金为53,045.70元,该部分资金公司计划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三、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销售收入为134.01亿元、162.28亿元和197.78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1.56亿元、38.06亿元和46.24亿元,EPS分别为1.12元、1.35元、1.64元,对应PE为61.6X、51.1X、42.1X。我们认为,公司创新药品逐渐发力,同时医保目录调整以及药品招标将为公司药品带来放量,制剂出口业务稳定提升,丰富的品种储备以及大比例的研发投入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因此,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