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第13期:酒店板块再起波澜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艺  日期:2017-10-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投资要点: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亚太酒店投资预期乐观,锦江、首旅再起波澜。上周在第十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上,第一太平戴维斯亚太区酒店部披露最新的调研成果,称2017年上半年亚太区的投资交易总额达到39.1亿美元,半年环比下降15.5%,但目前亚太区一些大的交易正处于溢价的过程,预期今年年底整个2017年的投资交易额仍然比较乐观。此外酒店板块上市公司,首旅酒店披露三季度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17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245%至255%;锦江股份也披露将通过现金增持铂涛集团12%的股权,酒店板块再起波澜。建议关注锦江股份(600754.SH)、首旅酒店(600258.SH)、长白山(603099.SH)和曲江文旅(600706.SH)。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Savills披露2017年亚太区酒店投资现状与展望;纽约市旅游局称7年间中国游客劲增315%;东北亚2030年将成全球接待最多国际旅客地区;2017年第三季度新餐饮行业分析报告;途牛发布古镇旅游人气排行榜,乌镇、南浔等地上榜。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九华旅游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云南旅游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首旅酒店发布关于2017年三季度业绩预增的公告;锦江股份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行情和估值动态: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周下跌1.46%,收于5519.11,成交额99.21亿,较前一周有所下降。上周休闲服行业整体表现较弱,细分板块全线下跌,其中餐饮板块跌幅四个多点,酒店板块下跌2.5%,景区板块下跌3.0%,旅游综合板块跌幅最小,跌幅不足1%。GL休闲服务行业(32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27.95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有所下降。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