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升618点,内银领涨,道指升84点,四大指数连续两日同破顶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宝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研究员:宝通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10-09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国庆长周末后复市造高。恒指早高开329点后升幅扩大,一度升639点见28,194点,全日升618点或2.2%,收报28,173点;国指升395点或3.6%,收11,305点。大市全日成交额升至1,031.29亿元。由于内地国庆及中秋节黄金周假期,沪、深港通南下交易是日继续暂停。

    美股四大指数连续第二日齐创历史新高。其中道指连升五日,纳指连升六日,主要受近期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持,航空及汽车股录可观升幅。道琼斯工业指数升84.07点或0.4%,收报22,641.6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5.46点或0.2%,收报2,534.58点。纳斯达克指数升15点或0.2%,收报6,531.72点。道指成份股方面,Verizon、沃尔玛及美国运通各升1%,Nike则跌0.8%。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ISM)数据显示,9月纽约市商业条件指数降至49.7,显著低于8月56.6。期内,商业条件前景指数也由8月60.5,降至58.4;就业指数由8月所造年半高位56.4,急降至48.3,重陷收缩。

    据《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称,欧盟就限制中国廉价进口商品的新规达成一致意见,从而结束了围绕与中国贸易关系的长达18个月的争议。在与欧盟各成员国磋商后,欧洲议会和欧盟执委会就反倾销新规达成一致,新规将对所有世贸组织成员国一视同仁,但对于国家过度干预等「市场扭曲」行为做出特殊处理,中国也不例外。

    新加坡建筑及施工配套服务承包商的KakikoGroup(02225),今日至本月10日中午招股,按每股0.52元发售3.075亿股,包括2亿股旧股,1.075亿股新股,10%作公开发售,90%作配售,集资约1.6亿元。另外15%超额配股权。一手5000股,入场费2626.2元。集团预期所得款项净额约8260万元,约93.4%用作支付增购一处估计代价1.62亿元(约2800万坡元)的外籍工人宿舍的部分付款;及约6.6%用于增购十辆卡车。预期集团股份将于本月17日在港交所挂牌。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