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国海组合研究报告:《国海消费升级大时代组合》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谭倩,黄晓峰  日期:2017-09-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产品简介该组合重在发掘新的社会背景下消费升级的机会。随着国内人均收入的提高,保障居民生活和工作的行业连续多年稳定快速增长,而且随着年龄结构和受教育程度的变化,消费对经济的贡献开始占据首位,中国进入了大消费时代,涌现了很多新兴消费、消费升级和新的商业模式的机会,如迪斯尼带动的主题公园游、文化旅游、出境游等的机会;以现代农业、农业电商带来的现代新农业发展的机会;以医疗服务、医疗美容、辅助生殖、健康养老等新业态为代表的医药行业新机会;以社会服务业崛起带来的教育、体育、养老、消费服务业发展带来的新机会等。国海研究团队紧紧围绕消费升级大时代相关行业精耕细作,全力发掘新兴的投资机会。

    组合构成组合内由5只个股组成,单只个股仓位不超过20%;组合每月调整一次,在月度中旬那一周的周一开盘价调入,下月中旬那一周的周五收盘价调出;部分品种会继续保留到下期。

    本期组合操作本期组合华仁药业、迪森股份、云铝股份、鲁西化工、兄弟科技,各占比14%,整体仓位70%。

    风险提示1、相关政策风险和市场系统性风险;2、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3、公司相关事项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