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策略日报:做市商加快退出市场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付立春  日期:2017-09-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做市商加快退出市场。今年以来,退出做市数量前三的券商为中投证券、广州证券和光大证券,退出数量分别为97家、89家和84家。其中,中投证券做市家数退出一半,广州证券做市家数退出近1/3。新三板已经到了一个新阶段,即由量到质的过渡阶段。目前市场遇到了很多制度性问题和挑战,比如三类股东问题悬而未解、流动性萎缩、做市指数下行、券商新三板业务浮亏等。

    数据速递:

    2017年9月25日三板成指收于1312.23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7%;三板做市收于1005.66,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8%。 2017年9月25日新三板总成交量为16,898.69万股,较上一交易日上升18.59%;总成交金额为89,107.24万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8.20%。

    换手率为0.06%,整体、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公司的市盈率分别达到35.26、28.75、40.22。 做市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联讯证券,达到3,652.33万元;协议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华高世纪,达到27,792.29万元。

    今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为协议转让。目前挂牌公司总计11587家,其中协议转让10151家,占比87.58%。

    今日13家新增做市商,5家做市转协议。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