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房地产行业日报:广州拟推动房屋租赁实名制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宋红欣  日期:2017-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9月18日房地产板块下跌0.56%,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为中国武夷、广宇发展和中房地产,涨幅分别为6.55%、6.26%和5.36%。9月18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362.86点,日涨幅位0.28%,房地产板块跑输大盘。

    广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发布《广州市房屋租赁网上备案规则(征求意见稿)》(简称《意见》),公开征求意见。今后租赁双方自行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出租人需要实名办理网上备案手续,出租人和承租人双方还需在广州市房屋租赁政府信息服务平台实名认证。(广州日报)

    9月15日,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本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明确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到2020年,基本形成多主体参与、多品种供应、规范化管理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经济观察报)

    北京市日前启动2017-2018年秋冬季建设系统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攻坚行动。通知要求,对一个月内发现同一施工企业、监理单位有三个及以上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采取全市停标高限处罚的方式;对连续三个月发现同一施工企业有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实施在北京建筑市场暂停投标资格最高限处罚;对一个月内发现同一房地产开发企业有三个及以上项目扬尘治理不达标,采取项目停工、停止新开工项目手续办理,提请北京市规划国土委等部门,暂停其在北京土地市场交易资格措施。(新华社)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