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家电行业日报:净化器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9%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宋红欣  日期:2017-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2017年9月18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362.86,日涨幅0.28%,家电板块报收于6329.47,日涨幅0.13%,行业涨跌幅排名21/28。今日家电板块以上涨为主,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为银河电子、海立股份、立霸股份,涨幅分别为6.14%、5.34%、4.05%。

    净化器市场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9%。据中怡康8月公布的《2017年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规模同比增长,特别是线上销售额同比实现57.9%的增长,如此高的增长率在其他家电品类中极少见,随着进入秋冬季节,空气净化器市场将迎来更快速增长。(慧聪网)

    7月净水设备出口量同增22.1%。2017年7月我国净水设备出口量为215.9万台,同比增长22.1%,环比增长1.7%;出口额为2223.9万美元,同比增长,环比增长7.7%。平均单价为10.3美元,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6.0%。(产业在线)

    三星空调中标江西南昌吾悦广场办公楼。三星中央空调中标新城控股集团的江西南昌吾悦广场办公楼项目,项目规模为4300HP。项目全部采用三星中央空调SUPERDVMSA系列,同时每层采用三星新风系统。(产业在线)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