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亚华智库:医美行业咨询服务商,着力拓展教育培训业务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北京梧桐理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研究员:梧桐理想研究所  日期:2017-09-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专注于医美行业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医疗美容行业全产业链的管理顾问、教育培训和影视文化服务,通过主动营销、业内口碑、老客户新增项目等方式获得项目。

    公司以传统的管理顾问优势业务基础,积极探索医美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并重点向医美行业教育培训实施业务拓展。

    医美行业竞争加剧催生咨询需求。整体来看,我国医疗美容机构依旧处于多小散乱的混乱局面,行业整体净利率水平受费用率限制(主要是营销推广费用过高)而偏低。

    医疗美容市场竞价加剧,国内医美机构对品牌建设、营销规划以及规范化管理等日益重视,对专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的需求不断增长。

    管理顾问板块业务扩张。2016年,公司与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大连天俪医疗美容医院、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桂林叶氏嘉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京康美美容医院等开启战略合作。

    教育培训业务初具规模。2016年,亚华商学院正式成立,同时公司并购南京东美科技有限公司(东南美容专修学院),年内通过公开课、专题研修班等形式开办了六期公开课、专题研修班,实现收入66.08万元。

    盈利预测

    预测公司2017-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865万元、1126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72元、0.94元。

    风险提示

    新业务风险,合作伙伴流失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