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山西证券山西经济研究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磊  日期:2017-09-2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山西经济要闻回顾。

    山西省地方政府债券将由政府担全责(9.14)。

    山西省设立千亿级政府投资基金(9.13)。

    晋煤集团混改首家企业落地(9.12)。

    山西经济行业动态。

    医药行业:商业保险全面介入,贫困人口医疗保障(9.11)。

    山西上市公司动态。

    上周山西国改指数收1206.78点,下跌2.27%。山西上市公司涨幅排名前五的分别为:山西汾酒(11.89%)、仟源医药(10.30%)、五矿稀土(8.87%)、南风化工(8.49%)、跨境通(7.35%)。

    漳泽电力(000767):公司股东同煤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88,250,000股质押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当代东方(000673):公司与上海摩之玛栖梦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共同投资设立当代摩玛有限公司,就爱情摄影基地、婚礼会馆、婚庆商业街、亲子儿童体验馆等项目开展规划建设、商业开发及运营管理。

    ST生化(000403):近日,公司收到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起诉状及(2017)晋民初52号应诉通知书等诉讼材料。

    ST山水(600234):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9月15日收到董事长游

    念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游念东先生申请辞去在公司担任的董事一职以及基于董事身份兼任的其他职务。

    山西新三板公司动态。

    截至2017年9月18日,山西新三板市场实现挂牌80家。其中,太原市46家,运城市11家,临汾市4家,大同市4家,晋城市4家,晋中市4家,长治市3家,阳泉市2家,吕梁市1家,朔州市1家。上周山西区域新增1家挂牌企业,为中智天弘。在已挂牌的80家企业中,做市转让8家,协议转让72家。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