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致富证券市前速递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致富证券有限公司   研究员:致富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9-1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国联储局将于香港时间本周三及周四凌晨议息,市场预期是次议息将不会作出加息决定,投资者憧憬联储局最快要到12月才进行加息;而市场密切关注联储局主席耶伦在议息后记者会的言论,包括启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时间,以及对通胀走势及相应的加息步伐的解读;市场普遍预期缩表步伐是缓慢及平稳的,料对市场的冲击不大。

    北韩上周五再次发射导弹,拖累恒指低开40点,其后沽压涌现,跌幅一度扩大至逾260点,及后腾讯(700.HK)带领大市扭转跌势,半日升84点;午后恒指于27800点水平争持,收市升30点至27807点;国指挫33点,报11067点;大市总成交额增加至1172亿元。

    环能国际(1102.HK)上周五收市后公布,主要股东孙粗洪已于上周五出售约22.07亿股予李森,占集团已发行股本约29.28%;出售后,孙粗洪不再为集团主要股东,及不再持有任何股份,并已辞任执行董事兼主席职务;李森将成为集团之主要股东,并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主席。

    外围方面,上周五晚美股上扬,道指收市升64点,续创收市新高,港股预托证券亦录得约100点升幅;北韩发射导弹的消息迅速被市场消化,料港股今日可望承接外围走势造好。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