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海外市场周报:地缘政治风波推升避险情绪,美股三大股指齐挫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代鹏举  日期:2017-08-1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市场综述:上周在地缘政治风波影响下,道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下5个月以来最大周跌幅,分别累跌1.06%、1.5%;纳指数创自6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累跌1.5%。恒生指数累跌2.46%。上周标普500行业指数中,除了公用事业指数和必选消费品行业指数分别微涨0.29%和0.21%,其他行业指数全部下跌;能源行业指数连续两周跌幅最大,上周累跌2.2%。VIX指数上周五收盘报15.51,全周大涨55 %

    行业动态:两部门发布指导意见,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8月8日中国交通运输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分时租赁规范有序发展;鼓励探索城市路内停车费优惠;鼓励采用信用模式代替押金管理;私家车的车辆性质为“租赁”,也可从事分时租赁。

    公司动态:微博二季度利润增长强劲,用户数创新高。微博二季度净营收2.534亿美元,同比增长72%;净利润7350万美元,同比增长184%。截至2017年6月,微博月活跃用户规模增至3.6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7900万,环比增长2100万。

    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整体表现亮眼,但数据中心和汽车业务收入不及预期。英伟达发布2018财年Q2财报,在GAAP下公司二季度收入22.3亿美元,同比增长56%,高于预期的19.61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收入4.16亿美元,同比增长175%,低于预期的4.23亿;汽车业务收入1.42亿美元,低于预期的1.46亿。

    汽车之家二季度财报超预期,直营电商清库工作完成。汽车之2017Q净营收为人民币15.62亿元,同比增长13.3%。净利润为人民币5.177亿元,同比增长49.7%。第二季度来自汽车直销的营收为人民币5710万元,本季度汽车之家售出了最后的647台直营库存汽车,清库工作顺利完成。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风险; 目前美股估值较高,关注估值回调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