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房地产行业:卓越推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崔娟  日期:2017-07-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本周行业观点

    1、江西省三大城市全部限购。7 月13 日,江西省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相关情况。九江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有1 套住房或无住房(含住宅性质公寓)的, 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1 套商品住房;非九江市户籍的购房人在限购区无住房的,需提供自购房之日起计算的前1 年及以上在九江市中心城区逐月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的,可在限购区域内购买1 套商品住房。九江市也成为南昌、赣州后,江西第三个实施住房限购的城市。2017 年3 月8 日,南昌市出台了2017 限购令,3 月14 日赣州市也出台了限购令。7 月14 日,赣州市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扩大中心城区限购范围,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2、万科携财团欲私有化普洛斯,有助于万科在物流地产领域完善布局。7 月14 日,万科集团宣布,携手厚朴、高瓴资本、中银集团和普洛斯管理层组成的财团,拟以3.38 新加坡元/股、总代价约159 亿新元(约785 亿元人民币),收购新加坡物流巨头普洛斯。交易完成后,普洛斯将从新加坡交易所退市。这将成为亚洲历史上最大的私募股权并购,万科有望成为普洛斯最大单一股东。此举有助于万科在物流地产领域完善布局,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全新的商业发展模式。

    3、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加码程度超预期;商品房销售下滑超预期;货币政策收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