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新材料行业日报:中档3D打印机出货量一季度同比增31%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宋红欣  日期:2017-07-2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股市表现

    年7月19日上证综指收盘3231点,同比上涨1.36%;新材料组合以上涨为主,涨幅前三为方大炭素、中钨高新、杉杉股份。

    行业要闻

    【3千到2.5万美元的中档3D打印机出货量增长31%】市场研究公司表示,2017年一季度3D打印行业的全球出货量和收入都有所增长,并指出随着桌面和专业3D打印机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介于两种机型之间的中档3D打印机受到人们更多的青睐。在一份报告中,CONTEXT强调“中端市场”3D打印机越来越受欢迎,价格在3000到2.5万美元之间的3D打印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31%。

    公司要闻

    【温州宏丰】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本次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有助于充实公司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提升公司财务支付能力,降低资金成本;有助于优化资本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发展潜力;有助于进一步支撑公司未来战略布局。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不达预期;产业政策变化;公司经营治理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