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电气设备新能源行业周报:第6批新能源汽车车型推荐目录发布,新能源汽车行情加速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学  日期:2017-07-1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行情回顾:本周(7月3日-7月7日)市场小幅上涨,上证综指报收3217.96点,上涨0.80%,深证成指报收10563.72点,上涨0.32%。沪深300报收3655.93,下跌0.30%,SW电气设备板块上涨1.71%,表现强于沪深300指数,在申万行业中排名居中。其中,风电设备板块上涨0.27%,光伏设备板块上涨2.84%,核电设备板块上涨1.84%,新能源汽车指数上涨4.00%。

    本周要闻:

    工信部发布第6批新能源汽车车型推荐目录。

    特斯拉造全球最大锂离子电池。

    《BP世界能源统计年鉴(2017年)》发布。

    美国能源信息署严重低估风电光伏:2017年装机已超2035年的预测值!

    绿证启动第一周现在是什么情况?

    内蒙古又有新核准,4个风电项目总计750MW。

    东方超环EAST首次获得百秒量级稳态高约束模等离子体。

    推荐标的:

    新能源汽车:杉杉股份、创新股份、诺德股份、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当升科技。

    风电:金风科技、天顺风能。

    光伏:隆基股份、拓日新能、林洋能源、中来股份。

    核电:应流股份、纽威股份、中国核电、上海电气。

    风险提示:产业上游原材料的价格变化受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政策制定及出台具有不确定性,如政策利好不及预期,对行情不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