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全信股份:业绩符合预期,高速成长可期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倩倩  日期:2017-07-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公司发布200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72万元-7215万元,同比增长20%-50%。

    线缆业务稳步增长,新产业继续突破。公司围绕同一市场相关产业多元化战略,在光电传输领域继续做大做强。2017年上半年QLA类、舰船类、宇航类线缆产品较上年同期均实现稳步增长。组件类产品随着前期研发投入及市场拓展,营业收入实现突破性增长,FC 类、光模块类、系统测试类等组件产品进入批量配套阶段。

    业务布局合理,同一市场相关产业多元化。公司旗下5家子公司均围绕大传输业务展开布局。上海赛治的FC 光纤总线技术国内领先,有望成为国产新一代主力战斗机型的标配。全信光电是与中航611所合资建立,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依托611所的资源调配优势,快速切入航空电子配套领域。南京赛创主营军用热管理产品,对现有业务进行有益补充。全信轨交瞄准高端轨交线缆市场,目前已通过IRIS 以及3C 认证,CRCC 认证正在申请中,该领域国内市场空间巨大,将会是未来公司重要的收入增长点。

    常康环保在舰船水处理领域优势明显。常康环保是国内领先的舰艇海水淡化装置制造商,在军用舰船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占率,目前部队新装及换装各类舰船(艇)海水淡化装置主要由公司提供。公司承诺2016-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4800万元、5900万元、6700万元。6月30日常康环保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盈利预测和评级。按照常康环保下半年并表,预测公司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3亿元、9.99亿元、13.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6亿元、2.49亿元、3.28亿元,EPS 分别为0.58元、0.89元、1.18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 分别为39倍、25倍、19倍。给予60倍市盈率, 6个月目标价34.8元。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业绩承诺未能完成的风险。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