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青旅股吧最新消息,600138中青旅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昊  日期:2017-06-2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中青旅事件点评:大额政府补贴超预期,助力业绩提升》中青旅股吧最新消息,600138中青旅吧事件: 2017年6月23日,中青旅控股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桐乡市财政局《关于要求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财政补贴用于乌镇古镇保护与品牌宣传推广的函》,公司获得2.61亿元的补助。

    主要观点:

    1.政府补贴直接增厚17年业绩,预计全年同比增25%。

    桐乡市财政局对乌镇子公司2.61亿元补助,公司对乌镇持股比例为66%,此次补助将明显带动公司2017年业绩提升,预计同比去年增幅达25%,超过市场之前预期。桐乡市积极鼓励当地的传统企业接轨电子商务且有意把乌镇打造成中国版的“达沃斯”;且自2016年起互联网大会均选址乌镇,“会议小镇”发展趋势逐步加速。今年乌镇再次或获大额补助,将全额用于乌镇的保护与品牌宣传推广,利于乌镇的可持续发展,对乌镇的环境和硬件水平的要求不断提高,充分体现桐乡市对其重视与扶持程度。未来在对乌镇保护与品牌宣传推广下,乌镇有望迎来客流的持续增长。

    2、旺季景区门票迎来提价,毛利率将得到提升。

    8月1日起,乌镇旗下的东栅景区票价上涨20%至120元/人,西栅景区票价上涨25%至150元/人,提价将直接提高公司营收及毛利率。乌镇景区20

    14、2015、2016年净利润分别为3.11(+9.9%)、4.05(+30.12%)、5.46(+34.70%)亿元,是公司业绩贡献的主要来源,进入三季度旅游旺季乌镇景区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结论:

    公司两大景区受益周边游,古北一季度客流高速增长,乌镇提价在即。考虑此次大额政府补贴,我们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5.4、131.46和148.54亿元,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分别为6.1、7.19和8.63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84、0.99和1.19元,对应PE 分别为27、23和19倍,目标价29.4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客流量不达预期、天气因素等。更新时间:2017-6-27  13;4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