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港股点评:恒指跌20点,上证尾盘跳水跌0.3%,万达、复星跌停,道指微跌12点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宝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   研究员:宝通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7-06-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港股方面,恒指早低开97点后,一度在中资金融股带动下造好,高见25,867点曾升173点,尾市随A股下跌而回落,恒指全日跌20点或0.08%,收25,674点;国指升9点或0.1%,收10,402点。大市全日成交额780.51亿元,沪、深港通南下交易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5.63亿及5.66亿元人民币。

    人行公开市场净回笼800亿元人民币;人币中间价连续第三日走弱,报6.8197兑一美元。

    沪深两市周四早盘双双低开后,早盘沪指在保险、银行股带动下持续走高,沪深300指数创2016年1月以来新高;临近尾盘指数单边走弱,传媒等板块弱势。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全日跌0.28%、0.98%,报3,147点和10,265点;沪深300指数勉强升0.07%,至3,590点;创业板指数挫1.44%,至1,798点。两市成交额增至4,781亿元。

    美股仅窄幅上落,表现牛皮,惟道指及标准普尔500指数连跌三日,纳指则靠稳。美国参议院推新医保法案,共和党冀下周表决,利好医药股及生物科技股逆市上升;惟金融及必需品消费类股偏软。道琼斯工业指数跌12点或0.1%,收报21,39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1点,报2,43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市微升2点,报6,236点。默克药厂及辉端再升0.9%及0.5%,前者为升幅最大道指成分股。

    《财新网》昨日报道,银监会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复星、浙江罗森内里等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银监会审慎规制局副局长刘志清表示,银监非常担心一些大型企业的系统性风险,其涉及的银行敞口大,或会传导至小型银行等机构。消息昨日令相关股债急挫,万达系和复星系均发公告指集团营运一切正常,留意万达系、复星系和海航系股份。

    上海电气(02727)发出澄清公布,指未与特斯拉签署任何合资协议。集团表示,截至目前,亦未与特斯拉进行过接触。早前有报道指,特斯拉的新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并有消息人士指,特斯拉在华合作夥伴已排除上汽集团,也不会是传统汽车企业,目前上海临港、国盛及上海电气争取这次合作机会,或有可能与临港合作,该集团控股股东为上海电气。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