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策略日报:谨防去杠杆误伤新三板企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付立春  日期:2017-06-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动态点评:

    谨防去杠杆误伤新三板企业。近期,中国“去杠杆”政策安排,成为“三去一降一补”中的优先任务。除了央行宏观审慎评估体系及考核趋严外,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部门也陆续出台针对各自监管领域的“去杠杆”政策。不过,在当前金融态势下,如果只继续强调市场去杠杆,而实体低效率资产的出清依然较为缓慢的话,实际利率水平的抬升和融资可得度下降的政策成本,可能会转嫁给中小、双创企业。这些企业难免受到波及“误伤”,融资难问题再度深化。而且,这些企业大多处于成长期,不确定性比较强,外围环境的不利因素对它们产生的影响相对更加明显。

    数据速递:

    2017年6月12日三板成指收于1233.46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45%;三板做市收于1066.67,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3%。

    2017年6月12日新三板总成交量为16,347.23万股,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83%;总成交金额为99,585.58万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34%。

    换手率为0.07%,整体、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公司的市盈率分别达到39.15、38.77、39.48。

    做市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中磁视讯,达到3,524.99万元;协议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汇量科技,达到22,719.08万元。

    前十企业的成交额均超过800万元。

    今日新增挂牌企业4家,均为协议转让。目前挂牌公司总计11287家,其中协议转让9728家,占比86.19%。

    今日3家企业新增做市商。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