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蓝光发展股吧最新消息,600466蓝光发展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立洲  日期:2017-06-14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蓝发光展:加速全国布局,即将迎来收获期》蓝光发展股吧最新消息,600466蓝光发展股吧加速全国布局, 新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公司地产发展战略为立足成渝区域,大力推进东进、南向战略,持续优化京津冀、 长三角、长江中游和珠三角四大城市群布局,深耕20余个一、二线重点城市。2017年以来公司通过招拍挂和收购的方式在合肥、南昌、重庆、长沙、太原、杭州、天津等城市都有获取土地,并首次进入惠州,在惠州获取土地面积合计达到12.35万平方米。惠州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有望享受更多的政策红利,公司也将因此受益。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体现出公司明确的拿地思路和对公司战略极强的执行能力。

    17年逆势扩张。公司目标2017年房地产销售金额达到500亿元。根据克尔瑞数据,公司1-5月份销售额为205.3亿元,同比增长56.7%,全年目标完成率41%。在调控趋严的背景下,公司仍然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考虑到公司可售货值充裕,未来将加大营销力度,全年目标有望超额完成。截止2017年一季度末,公司预收账款261.2亿元,已锁定2017年全年业绩,业绩增长确定性高。

    17年净利率有望改善。2016年公司完成了40亿元公司债和40亿元中期票据的发行,发行平均利率5.75%,其中40亿元公司债和33亿元中期票据均为下半年发行,实际节省的融资成本将在2017年得到明显体现。同时公司将利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对传统推广模式、营销模式和营销平台进行根本性变革,实现“线上蓝光、数字蓝光”的全面信息化体系,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都将得到更严格的控制。

    高管增持绑定管理层利益。2017年4月公司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合计不低于1200万元。截至5月11日,相关高管已合计增持 706.40万元,占 1200万元的58.87%。高管增持有利于调动管理层的积极性和保持核心团队的稳定性,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9年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76元、0.99元和1.22元,对应当前股价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1倍、8倍和7倍,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的复合增速有望达到43%。公司2015年上市后经过两年的播种、培育,即将迎来收获期,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

    风险提示:房地产调控风险;项目进度或不达预期。更新时间:2017-6-14  13:37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