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上海电影股吧最新消息,601595上海电影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   研究员:  日期:2017-06-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上海电影:“发行渠道”并行 打造电影生态圈》上海电影股吧最新消息,601595上海电影 践行“发行优先”战略,发行业务值得期待。1)院线公司在发行环节具备天然的优势,上海电影(601595)以四海联盟体为基础,不断提升发行实力。2)2016年公司共发行20部影片,累计影片票房达40亿元,同比增长30%。

  成功发行了《盗墓笔记》、《星际迷航3》等优质海内外大片,并与派拉蒙影业达成长期业务合作。
  积极探索进口片批片模式,批片或成未来发行业务增量。2016年我国批片票房达到44.82亿元,同比增长169%,远高于分账片0.77%的增速。国内观众对其他国家的优质影片需求越发强劲,以批片形式引进其他国家优质影片或将成为公司未来发行业务的亮点。
  影院规模持续扩张,精细化管理提升单银幕产出。1)2017年公司计划新加盟影院100家以上,新建直营影院15-20家。2)通过研发管理软件和发展非票房业务来实现影院的精细化管理,提升单银幕产出。非票房业务初见成效,2016年公司广告服务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81%。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上海电影2017/18/19年净利润2.85/3.19/3.59亿元,EPS为0.76/0.86/0.96元,对应PE为39/35/31倍。在2017年进口片带动下全年票房有望回暖,我们看好上海电影“发行+渠道”打通产业上下游的竞争优势,和提升非票房业务打造影院3.0的实力,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影片发行不及预期;影院建设不及预期。更新时间:2017-6-28 15:32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