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海亮股份股吧最新消息,002203海亮股份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   研究员:  日期:2017-06-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海亮股份:向最强大铜管企业目标迈进》海亮股份股吧最新消息,002203海亮股份股吧我们对海亮股份(002203)进行了实地调研,就公司2016年、2017年一季度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实现方法进行了沟通。

  多渠道扩生产、抢市场
  海亮股份2016年铜加工总共生产44.79万吨,其中金龙工厂代加工15.8万吨,自身生产29万吨。公司目前已与金龙新签订委托加工协议,金龙江苏、美国与墨西哥工厂将继续为海亮进行代加工。此外,海亮将通过自建和外延扩大生产能力,满足下游客户需求。
  多维度巩固风险控制能力
  公司具备完整的风险控制体系并在不断改善。公司通过外汇远期、套期保值等金融工具防控汇率波动风险和铜价波动风险;同时公司建立完整的坏账控制体系来降低坏账率,并于2016年专门成立小组以建设完备经营风险管理体系。公司本身风险控制能力相对较好,并在持续巩固提升。
  行业整合加速期,通过外延与内生巩固行业地位
  目前铜管行业处于加速整合期,公司将会把握住国内铜管行业洗牌机会,持续进行内生与外延发展;同时借由海外并购企业的销售网络的品牌优势,扩大铜管等产品的海外销量,提升海外市场的占有率。随着市场大环境对铜管需求的提升,以及自身的海外销路扩张,公司的铜管产销量将有更大幅度的提升,行业地位更加稳固。
  投资建议
  根据我们对公司以及行业的判断,预计2017-2019年EPS为0.39元、0.44元、0.56元,对应PE为20倍、18倍、14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更新时间:2017-6-28  15:29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