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正业科技股吧最新消息,300410正业科技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   研究员:  日期:2017-06-28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正业科技:锂电设备献业绩 OLED和半导体设备提估值》正业科技股吧最新消息,300410正业科技股吧3C设备迎爆发元年,大股东增持彰显信心。2017年智能手机等3C产品的消费属性、技术迭代越加突出,3C设备将迎爆发元年,公司集PCB、激光、锂电、LCM模组、LED、半导体、焊装自动化于一体的设备平台龙头,产能满荷,我们判断公司2017年业绩将随锂电X、LCM设备、UV激光和电梯等拉动爆发,此外董事长之子5月3日、4日以36.42均价增持54.66万股彰显信心。
  公司近年内生外延壮大规模,3C设备纵向看自上而下的行业景气驱动以及横向上服务品类和能力的提升和协同将为公司提供强大的竞争壁垒和护城河。
  1、PCB板块:同时具备PCB设备和材料的稀缺服务商,技术升级下HDI和FPC等盲孔、通孔和焊接高精度需求使得公司UV切割机、打孔机、雕刻机厚积薄发,景旺、光韵达(300227)、格力、华为等大客户等为公司业绩带来较大拉动。
  2、锂电X板块:市占率70%的绝对龙头,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性的刚需带来持续高景气,大客户如日本松下、比亚迪(002594)(产能+17%)、Catl(产能+33%)、天津力神(产能+60%)、中航锂电(+30%)、光宇集团、TDK、格力新能源、国轩高科(002074)等将带来强力拉动,技术同源下X-ray设备有望复制到汽车电子、IC封装等领域。
  3、集银科技:LCM模组后端热压贴合设备及服务,国际市场为日本JDI、欧姆龙等高端液晶模组唯一供应商,与夏普、伯恩合作稳定,业绩驱动来自于苹果、华为、OPPO等终端拉动以及由LCM模组向OLED模组工艺的改造(后端工艺通用性强),客户群体上正逐步加大对国内客户如和辉光电、京东方等渗透实现国产替代。
  4、炫硕光电:LED分光编带、贴片、半导体测试设备服务商,LED行业20%增速以及国产化趋势下公司性价比优势凸显,同时公司由led设备延伸到照明整线、锂电PACK线以及半导体设备在国产替代化下从0到1的绝对成长带来增量空间。
  5、鹏煜威:自动化焊接生产线2017年从需求端看电梯行业标准改造、无人化需求以及压缩机回暖需求旺盛,客户松下、东芝、三菱日立、格力、比亚迪、格兰仕、美的、统一企业、长虹等世界知名的大企业等来较大订单产能供不应求。
  盈利预测: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8年营收为16.45、25.38亿元,归母净利润2.36、4.31亿,EPS为1.20、2.18,考虑公司在3C设备领域的技术、客户优势及可比公司估值给予45PE,目标54.00元,首次覆盖,“买入”评级。更新时间:2017-6-28  15:1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