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慈文传媒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慈文传媒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艺  日期:2017-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慈文传媒:定增过会,暑期档精品剧目多》慈文传媒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慈文传媒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为后期精品剧制作补足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不超过9.3亿元,用于电视剧和网络剧的制作,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王玫认购数量占比不低于6.7%,发行价格为不低于37.75元。同时,公司拟公开发行债券不超过5亿,非公开发行债券不超过10亿,资金来源较为充裕。

    《特工皇妃楚乔传》将于6月5日播出,有望再续S级作品。

    15年慈文传媒的《花千骨》成为暑期档现象级剧目,16年《老九门》再次成为暑期档热门,今年6月5日将播出的《特工皇妃楚乔传》有望再续S级作品。与《花千骨》一样,播出平台上均为湖南卫视+爱奇艺,并均由赵丽颖主演。《特工皇妃楚乔传》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11处特工皇妃》,截至目前,仅潇湘书院数据显示,这部小说累计阅读量达4.4亿次,收藏量超过4万。

    今年暑期档有望播出《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特勤精英》《左耳》等剧目。

    除了《特工皇妃楚乔传》,公司今年暑期档有望播出《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特勤精英》《左耳》等剧目,从数量上看超过往年。暑期档后,《梦想年华大三线》、《回到明朝当王爷》和《极速青春》等剧有望播出。

    影游互动将加强。

    2017年,公司将发挥泛娱乐产业的资源协同效应,针对系列精品IP强化推进“影游联动”。在《花千骨》IP游戏获得成功的基础上,将针对精品IP。更新时间:2017-5-26  15:35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