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AETOS艾拓思:联储会议纪要偏谨慎,美元黄金宽幅震荡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研究员:艾拓思资本研究所  日期:2017-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美联储会议纪要偏谨慎,美日震荡回落(USD/JPY)

    前言:周四(5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交投于111.55附近水平。昨日,汇价一度突破112.00关口,触及112.11,但未能守住涨幅,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汇价收盘于111.60附近。美联储公布5月份会议纪要,联储官员表示渐进式紧缩政策不变--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鹰派措辞;委员之间对于加息路径仍存分歧;市场已将6月加息计入价格。

    在技术面上,美日日线图潜在形成下降旗形的形态,昨日收盘形态潜在做出短期空头信号,上方的潜在阻力位置在112.03(10日均线与黄金分割线38.2%),向下需要首先突破111.29,然后是110.558。

    总结:在美股积极基调的背景下,该货币对昨日温和走跌,但未来数日内可能承压。美元在联储会议纪要后几无受到支撑。美联储发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同意应暂停加息,直至有证据证明近期经济放缓只是暂时性的。这份会议纪要是美联储自2015年12月首次加息以来,对政策收紧进程更趋谨慎的最新暗示。上方阻力位112.700,下方支撑位111.50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