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跨境通股吧最新消息,002640跨境通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斌  日期:2017-05-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跨境通:蓝海市场真龙头,先发优势+核心竞争力助力长期高速增长》跨境通股吧最新消息,002640跨境通股吧我们认为出口B2行业处于中早期发展阶段,行业高增长可持续:国内处于电商流量红利后时代,但海外B2C电商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国内跨境电商政策红利不断加码,“一带一路”战略助力“海外仓”建设将加速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跨境B2C出口市场2020年预期规模超两万亿元,CAGR有望达34%。

    蓝海市场背景下,跨境通先发优势助力公司领跑行业:在市场仍处于中早期阶段的背景下,目前主要跨境电商公司均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相互之间的竞争关系较弱,跨境通在进入时间以及资本市场的先发优势助力公司领跑行业,B2C各渠道销售规模排第一。

    市场担忧的存货、现金流、净利润率等财务指标与行业平均相当:公司2016年报告期内经营规模快速成长,销售旺季及春节提前备货等因素增加导致存货、现金流情况不太理想。我们对比了同行业其他公司的财务指标,公司存货周转率、净利润率、销售现金比例基本与同行业公司平均水平持平,公司今年将致力于精细化管理,财务指标有望好转。

    看未来:核心竞争力助量质齐升+打造跨境双向立体生态圈:公司的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品牌、团队等核心竞争力将改善公司财务指标,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保驾公司持续高速增长。优壹电商的业务协同效应将加码公司跨境双向业务,公司将向着平台化、本地化、移动化、精细化的方向快速发展。

    投资建议

    核心推荐逻辑是海外B2C电商市场发展为中早期阶段,增长潜力巨大。在蓝海市场背景下,环球易购作为跨境B2C龙头,内生增长强劲。后期依靠公司的数据分析、供应链精细化管理等精细化管理,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增长。公司拟收购优壹电商,业务协同效应将加码公司跨境业务双向发展。不考虑优壹电商和百伦科技收购,我们预测17-19年公司净利润增速为99.56%、51.78%、38.51%,EPS分别为0.55元、0.84元、1.56元,对应PE为33X、22X、16X,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估值

    我们给予公司未来6-12个月目标价23.1元(对应2017年42倍,对应2018年28倍)。

    风险

    跨境电商政策变动风险;公司存货、现金流得不到改善;全球贸易环境发生变化;新兴市场开拓不及预期。更新时间:2017-5-25  14:50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