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恒瑞医药股吧最新消息,600276恒瑞医药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金洋  日期:2017-05-25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恒瑞医药事件点评:19K进入优先审评,阿帕替尼后又一个10亿级别创新药》恒瑞医药股吧最新消息,600276恒瑞医药股吧1.非格司亭纳入优先审评,接棒阿帕替尼的下一个创新药大品种, 硫培非格司亭即HHPG-19K,是恒瑞的首个进入优先审评的生物创新药,也是恒瑞创新药产品线中的下一颗瞩目的明珠,其意义和市场前景不亚于阿帕替尼,上市后有望成为恒瑞继多西他赛、阿帕替尼、阿曲库铵、右美托咪定、碘伏醇之后下一个10亿级别以上的大品种。

    硫培非格司亭是聚乙二醇化重组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是长效的G-CSF。G-CSF临床简称升白针,有短效与长效之分,作为肿瘤辅助治疗的重要药物,主要用于预防和治疗肿瘤放疗或化疗后引起的白细胞减少症、治疗骨髓造血机能障碍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预防白细胞减少可能潜在的感染并发症、以及使感染引起的中性粒细胞减少的恢复加快。在临床试验数据、用药反馈和市场份额等各方面都能明确反映出长效G-CSF多重效果优于短效G-CSF。

    硫培非格司亭进入优先审评主要理由为与现有治疗手段相比具有明显治疗优势,这是对恒瑞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再一次认可,随着创新药产品线的持续丰富,我们认为公司由仿制药龙头向创新药龙头转型已进入收获期。

    我们预计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23亿元、38.39亿元、47.20亿元,增长分别为20.64%、22.92%、22.95%。EPS分别为1.33元、1.64元、2.01元,对应PE分别为45x,37x,30x。我们认为公司近期创新和国际化捷报频传,亮点颇多。受益于海外七氟烷、阿曲库铵的发力及国内新批卡泊芬净、新进入医保右美托咪定的放量,公司收入端有望保持20%左右高增速。另外,2017有望成为恒瑞ANDA爆发年,同时多个首仿品种有望受益于优先审评加速上市。我们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业务增速低于预期,创新药研发风险。更新时间:2017-5-25  15:2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