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中原证券投资策略周刊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张刚  日期:2017-05-23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题材炒作卷土重来 沪指围绕年线震荡。上周A股市场冲高遇阻、小幅震荡上扬,由于近期消息面总体偏暖,高层陆续向市场喊话,继续努力缓解市场对于金融监管的担忧情绪,上半周两市承接上周五的惯性继续震荡上扬,但很快上证综指在3100点整数关口以及年线3091点附近遭遇强大的阻力,随后股指逐级震荡回落,上证综指全周基本围绕年线缩量小幅震荡。创业板市场上周小幅震荡上扬,成指全周表现明显强于主板市场。

    资金流向。上周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酿酒、食品饮料、仪器仪表、文化传媒以及石油等行业;全周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工程建设、化工、软件服务、环保工程以及机械等行业。全周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个股是:伊利股份、保变电气、五粮液、中兴通讯以及苏垦农发;全周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个股:无锡银行、创业环保、汉钟精机、北新路桥以及第一创业。

    后市研判。预计上证综指短线围绕年线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后市不排除股指二次回荡,验证前期低点的可能。预计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8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次新股、雄安概念以及可燃冰等板块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关注国企改革、证金公司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