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经纬纺机股吧最新消息_000666经纬纺机股吧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魏涛,孙立金  日期:2017-05-1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经纬纺机:受益大股东央企改革,面临转折良机》经纬纺机股吧最新消息_000666经纬纺机股吧投资要点:传统资产终剥离,结构优化未完待续。公司向中国恒天及其子公司整体转让公司所持汽车业务公司股权。汽车业务成功剥离,业务得以聚焦,传统资产剥离的预期得以落地,预计未来产业结构将持续优化。

    大金融板块加速转型,增长动力不减。中融信托积极转型,打造以私募投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为核心竞争力的全能型金融机构,公司视野前瞻,转型迅速,目标明确,不断以多元创新引领行业步伐。分销巨头恒天财富开启资管转型,以其财富管理闭环战略迎接行业2.0时代,未来发展和表现值得期待。

    央企巨头国机入主,金融平台价值提升。中国恒天整体无偿划转进入国机集团,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国机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拥有11万员工,4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及180多家海外服务机构,其中9家为上市公司。作为新实控人体量和经营宽度都数倍于中国恒天,其资源与实力、其旗下产业资源、资产整合的能力和经验为经纬纺机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经纬纺机作为国机集团旗下唯一且优质的金融上市平台,有资产整合预期,有望成为一个新的重量级央企金控平台。

    投资建议:基于经纬纺机信托业务行业领先,业绩保持成长;公司目前处于转型的转折点上,非核心业务剥离,有望打造成为国机集团旗下金控平台,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预计公司2017-2019年的归母净利分别为9.42亿元、11.06亿元和13.0亿元,同比增长73%、17%、18%。对应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34元、1.57元、1.85元。首次深度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给予公司目标价33.47元,对应2017年25倍PE。

    风险提示:公司业务可能发展不达预期;资产整合可能不达预期。更新时间:2017-5-11  15:36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