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贝因美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贝因美

类型:公司研究  机构:中银国际研究所   研究员:  日期:2017-05-26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贝因美:业绩符合预测 第4季度收入增速环比略降》贝因美能涨多少,为什么看好贝因美:贝因美发布2012年业绩快报,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3.20亿元,同比增长12.55%;营业利润7.15亿元,同比增长31.32%;实现利润总额7.02亿元,同比增长19.2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亿元,同比增长15.59%;摊薄每股收益1.19元,同我们最新发布的评级报告盈利预测完全一致。分季度看,第三季度收入增速最快,为20.46%,第四季度次之,为14.67%。我们认为,第三季度收入增速同采取积极的渠道政策有关,对第四季度收入增速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下半年收入同比增速17.18%仍显著高于上半年的7.98%,增长态势改善明显。 
  第四季度收入增速仍保持两位数增长,下半年增长速度较上半年提升明显,显示出公司市场策略转向积极进取。
  我们认为由于公司转向更为积极进取的市场策略,第三季度收入增速同上半年相比有明显跃升,渠道压货导致第四季度收入增速略有回落,但2013年增速继续保持回升态势可期。
  业绩仍有较高弹性。2012年3、4连续两个季度净利润显著高于收入增速。
  2012-13之交,公司基本面发生了较大变化,一是主业更加聚焦,公司股东大会已通过出售非婴童食品类资产议案,二是公司对市场更加敏感的新任总经理上台,我们认为这都非常有利于公司在进口奶粉负面信息增多和二胎放开政策极有可能实施背景下实现更好的增长。
  不可预知的婴幼儿食品质量信任危机对行业和公司品牌的伤害;小非减持压力犹存。
  我们预计2012-13年每股收益为1.19元、1.57元,我们以2013年24倍市盈率给予公司估值,目标价37.60元,仍给予买入评级。更新时间:2017-5-26  14:48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