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易观国际移动APP评级案例分析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易观国际研究(咨询)机构   研究员:易观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7-02-10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价值评级:以整个移动互联网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数据为基础进行计算和级别临界值划分,利用用户安装量、用户启动次数和用户使用时长三个核心维度计算。TGI值越大表明该用户群体相比全网用户,启动次数更频繁、使用时长更长、安装同类APP更多。

    价值评级细分为:消费价值评级、媒体价值评级、娱乐价值评级、应用价值评级。

    次月活跃留存率:是以整个移动互联网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数据为基础进行级别临界值划分。第N月用户中,有多少用户在第(N+1)月仍然使用该APP。该数值越大,表明用户流失少,粘性高。

    用户活跃度:是以行业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数据为基础进行级别临界值划分。用APP的DAU(日活跃人数)比上MAU(月活跃人数),值越大表明用户需求越高,使用越频繁。

    行业发展评级: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反映其发展阶段;评级越高,表明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

    复合增长率:以整个移动互联网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的数据为基础进行级别临界值划分,计算过程采用数学上的开方公式,结果更加合理。值越大,表明MAU增长越快。

    绝对排名:以整个移动互联网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的数据为基础进行级别临界值划分。

    相对排名:以行业月活在50万及以上APP的数据为基础进行级别临界值划分,级别越高表明用户规模越大。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