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信息技术行业:中国应用分发市场年度综合报告2016

类型:行业研究  机构:易观国际研究(咨询)机构   研究员:易观国际研究所  日期:2016-09-07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应用商店诞生的初衷,是让智能手机用户在手机上完成更多的工作和娱乐。在2009年底,手机软件商店的概念迅速风靡起来,各大手机厂商开始搭建自己的应用商店,来提升自身手机产品的卖点和吸引力。手机软件商店里的内容涵盖了手机软件、手机游戏、手机图片、手机主题、手机铃声、手机视频等几类。

    2015年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继续保持着增长态势,预示着整体智能手机市场进一步向成熟发展。与此同时,各类智能手机应用层出不穷,不断吸引着消费者进行各类应用体验。

    Analysys易观基于对应用商店市场的多年积累,综合对应用商店市场的深入研究,并结合专业的分析方法理论,完成了本报告:

    产业环境:中国应用分发市场发展宏观环境如何?

    商业模式:中国应用分发市场目前如何盈利,产业链关系怎样?

    竞争格局:2015年中国应用分发市场竞争格局是怎样的?主流厂商的竞争力是什么?

    用户分析:2015年中国应用分发市场的用户属性都是怎样的?

    发展前景:未来应用分发市场发展的促进和阻碍因素,总体趋势如何?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