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研究报告 > 正文

ETP日报:股市和商品指数反弹下的投资机会

类型:投资策略  机构: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李真  日期:2015-09-01
http://www.zdcj.net      点击收藏此报告
    

摘要:

    每日点评:

    今日上证指数上涨4.85%,收于3232.35点。深证成指上涨5.32%,创业板指上涨6.26%。

    今天分级A也普涨,其原因一个是降息之后,市场收益率有所下行,这会导致分级A的价格上涨。另一方面,由于分级基金暂停审批,分级A这类特殊固定收益产品的稀缺性也在定价中有所体现。 分级B方面,如果搏市场反弹,可以选择刚刚经历下折,且前期指数跌幅较大的国企改B,工业4B,证保B,上证50B等。

    今日表现抢眼的商品ETP有,国泰商品(160216)上涨7.04%,银华通胀(161815)上涨4%。其中国泰商品跟踪的指数是布伦特原油,该指数昨日涨幅为9.76%,从2015年5月6号的最高点711.21到8月24日的494.93,跌幅较大。这两日,随着全球商品指数和股市有所回暖,该指数也有反弹的趋势。国内投资者近期可以关注国泰商品这只QDII-LOF。

相关报告:
热点推荐:
更多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 如果不能阅读报告,请点击下载阅读器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