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财经视频 > 财务识金 > 理财规划 > 张泓_天天理财
视频简介:

《天天理财》是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2007年推出的一档全新日播栏目,每周一至周五在BTV—5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天天理财》是一档立足于财经、立足于理财的栏目,风格延续了其前身《周末理财》的特点,坚持快乐金融、快乐理财、快乐赚钱的节目方针,力求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讲理财,把金融学的普遍原理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表现出来,让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栏目的先进投资观念。

在栏目形式上,《天天理财》充分发挥了主持人的自身特点,轻松活泼的语言、深刻睿智的分析,以及随意但却点睛的调侃,将整个节目进行了有机的串联,同时,由演播室引出的理财短片,同样在形式方面进行了创新。

男主持人宁晓川:曾经担任过《晚间新闻报道》、《首都经济报道》和《周末理财》等栏目的主持人,具有极强的镜头表现力和充分的驾驭话题的能力,其形象也具有非常强烈的亲和感,使其观点更容易被观众接受。

这种设置的好处,就是男女主持人代表了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观点,而且这种观点的碰撞可以涵盖《天天理财》栏目需要涉及的各类话题,此外,《天天理财》还将根据不同的话题,适当的邀请一些特殊的嘉宾(如演艺明星、频道其他主持人等)到节目中进行讨论,从而最大程度的发挥电视手段,吸引观众的注意。而这种节目形式,也是同类节目当中从未出现过的。

节目内容:

第1集 商圈周边 实惠美食
第2集 —砍价能人大比拼 高手速成秘籍
第3集 节前节后消费价格调查
第4集 团购博士细谈买电器的砍价技巧
第5集 什么时候该卖出基金
第6集 报道U-pay白金卡
第7集 房价大涨该在哪买房
第8集 如何如果小假期 大周末
第9集 稀缺地段哪能淘到便宜房
第10集 宽松货币政策下该如何消费理财
第11集 时尚购物抄底 一“网”打尽之衣服篇
第12集 房价重回高点 购房者如何应对
第13集 平价纳凉商品选购有诀窍
第14集 廉价茶叶进餐馆 价格狂翻好几倍
第15集 细说外贸大集淘宝攻略
第16集 探究菜价上涨的秘密
第17集 天天理财-婚房房本写谁的名?
第18集 天理财油之油价波动 节油有妙招
第19集 海鲜消费打响平价战
第20集 经济适用车成车市新宠
第21集 探秘工厂折扣店
第22集 探秘群租房
第23集 小狗看病为何贵?
第24集 小商品批发市场淘宝记
第25集 酱油调查 细说门道

节目播出时间表

首播:
    周一至周五 20:28
重播:
    周二至周六 12:16

               14:20 

节目主持:张泓、陈啸、宁晓川等

相关精选:
  • 天天理财
  • 《天天理财》是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2007年推出的一档全新日播栏目,每周一至周五在BTV—5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天天理财》是一......
  • 最新财经视频
  • 热门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