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股市大课堂老师

概略买入法7-7节

日期:2009-08-12 来源:互联网
“概略买入法”在线,《概略买入法7-7节》是14炒股战法招术专集系列之一。《概略买入法》是炒股短线绝招分解的经典教程。《概略买入法7-7节》详细讲解了概略买入法的操作流程和技巧,介绍了概略买入法的几种分类,还讲到了各种概略买入法的市场含义、如何买入等内容,《概略买入法7-7节》由股市大课堂老师主讲,《概略买入法7-7节》是学习股票买入技巧的优秀,《概略买入法7-7节》值得股民朋友学习借鉴。

◆《概略买入法7-7节》内容简介:

一、《概略买入法7-7节》之突破趋势买入法

二、《概略买入法7-7节》之三线粘合买入法

三、《概略买入法7-7节》之一阳穿三线买入法

四、《概略买入法7-7节》之拉升回挡介入法

◆《概略买入法7-7节》详细内容:

一、《概略买入法7-7节》之突破趋势买入法

当一只股票沿某种轨道运行,出现一种有规律性的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运行格局时,某日突然放量跳空突破了上压线,这个跳空缺口往往正好在上压线之上,这时您必须密切注意,要打起十万分精神进行跟踪,因为很可能一匹超级短线 出栏了。这时根据盘中量价配合您要迅速地在回挡时介入,短线很可能会享受到最快速的意想不到的暴利。

研判技巧:

目标个股经过缓慢而角度较平缓的通道震荡上行,成交量不规则放大。走势受大盘的影响比较小。中期未经过大幅拉升。用画线工具可清晰地看出存在一条上压线压制股价,突破上压线时,要有量放出,一般量比应在2.0以上。

市场含义:

一只股票缓慢地维持某种趋势上行,成交量不规则放大,表现有主力耐心吸筹,为了吸到更多的廉价筹码,到一定位置主力便停止吸筹,小幅打压股价,兼起到清洗浮筹,抬高市场成本的作用。一旦股价回到低位,主力便重新加大吸货力度。当该股主力吸足了筹码后极有可能已放量突破原运行轨迹而展开大幅的拉升,其运行轨迹从平缓转为陡峭上行。

买入方法:

目标股在接近上压线附近时应密切注意,一般都有异动,或其中大笔大笔的抛单向下砸下,但最后股价却没有下跌;或尾市快速向下打压,都表明该股起动在即。对于研判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可在其中大幅下挫中低点买入;一般投资者应在突破上压线及上压线附近介入,也可在盘中回挡时继续加仓。当天该股的涨幅一般最少在5%左右,大盘配合时常常封涨停。因此介入时要果断,不能犹豫。

二、《概略买入法7-7节》之三线粘合买入法

当一只股票的均线系统发出粘合(或非常接近)时,表明变盘随时可能发生,此时你的注意力经高度集中,紧盯该股,一旦量能温和放大均线系统形成多头发散可及时介入,享受坐轿的乐趣。

研制技巧:

当5日、10日、30日均线发生粘合或接近粘合时,粘合时间股价在3条均线附近上串下跳,看上去不具任何支撑作用。有时打到均线下边,有时又穿上去,当经过三次的探底后,表明该股的启动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其后一旦出现了地量阳线,表明该股启动在即,可在量能温和放大介入。

市场含义:

多均线接近或粘合说明了这样一种市场含义,即在若干天内买入该股的投资者市场成本已经趋于一玫,市场上没有获利盘,该抛的已经抛的差不多了,这时稍有买盘介入,股价便会轻松向上。当连续三次向下打压被拉起时,表明该股的下挡支撑十分强劲。其后出现地量阳线表明该股主力正在测试市场的自然买卖盘,这种迹象显示股价的向上运动即将展开。

买入方法:

拉升信号—出现地量阳线后,股价重心向上移动,且成交量有温和放大,可即时介入,短线或中线均有较好收益。

三、《概略买入法7-7节》之一阳穿三线买入法

某股某日放量向上拉出中阳或大阳,穿越了5日、10日、30日均线,站于三线之上,表明该股的短线做多欲望极强,可择机介入。

市场含义:

股价在均线之下,含义有多种情况。其中一种情况值得重点关注,这就是前期该股有明显的主力活动迹象,目前虽处于空头状态,但中期向上走势为改。目前的状态属于主力洗筹或顺势回调,且三线均处于非常接近,市场成本比较接近。日K线一阳穿三线,穿越了密集筹码位,属于主力通吃行为,因而其短线爆发力是很强的。

研判技巧:

股价处于短期均线这下,一般属于弱势股票,其股价向上的压力是沉重的。但当股价从均线之下放量向上穿越三条均线时,表明该股的多空双方力量对比已经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化,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放量拉

相关精选:
  • 概略买入法7-7节
  • “概略买入法”在线,《概略买入法7-7节》是14炒股战法招术专集系列之一。《概略买入法》是炒股短线绝招分解的经典教程。《概略买入法7-7节》......
  • 概略买卖法7-7节
  • 《概略买卖法7-7节》是“概略买卖法”系列教程之一。《概略买卖法7-7节》侧重分析了如何掌握股票的买点及卖点,还分析了股票买卖的最佳时机等内......
  • 波浪分析图
  • 江恩理论是以研究测市为主的,通过数学、几何学、宗教、天文学的综合运用,建立的独特分析方法和测市理论。它是由二十世纪最著名的投资大师威廉......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