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指标公式 > 草上飞

布林线指标

日期:2009-08-12 来源:互联网
“布林线指标”教程,主要是介绍布林线指标定义及布林线指标的意义功能等的教程。

“布林线指标”教程详细介绍了布林线指标的四大功能、布林线指标在常态范围内和在单边上升行情中不同的使用技术和方法。“布林线指标”教程还介绍了布林线指标开口和缩口的意义以及使用布林线指标要注意的事项等。

布林线指标是专业投资者和一些老股民经常使用的技术指标之一。布林线指标属于路径指标,股价通常在上限和下限的区间之内波动。布林线指标的宽度可以随着股价的变化而自动调整位置。由于这种变异使布林线具备灵活和顺应趋势的特征,布林线指标既具备了通道的性质,又克服了通道宽度不能变化的弱点。

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布林线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绝大多数技术分析指标都是通过数量的方法构造出来的,它们本身不依赖趋势分析形态分析,而布林线指标却与股价的形态和趋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布林线指标中的“股价信道”概念正是股价趋势理论的直观表现形式。布林线指标因具备多种功能,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布林线指标同时也是国际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
相关精选:
  • 布林线指标
  • “布林线指标”教程,主要是介绍布林线指标定义及布林线指标的意义功能等的教程。“布林线指标”教程详细介绍了布林线指标的四大功能、布林线指标在常......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