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李幛

炒股就这几招

日期:2009-08-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背景特殊,功力深厚,精通股史,了解股市,分析透彻,判断独到,区别于一般的股评人士。其预测宏观形势及股市走势能力甚强,如作者在1995年预计:1996年股市是炒作年;1997年是牛年牛市;1998年是盘整年,1999年是启动年,2000年涨一年,到达2000点,事实证明基本正确。

作者是“媒体操盘”多面手专家,策划,写作,分析,主持全方位精通。先后在中央电视台(1997年5月商务电视开播首日,首位出镜做股市分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做股市分析。同时兼多家证券报刊首席专栏记者。先后到20多个省、市讲课。1987年至今已出版证券图书10本,其中最著名,堪称炒股图书经典的是《炒股就这几招》系列书。书中内容朴实无华,简明实用,并首创中国图书配光盘免费赠送的先河,VCD由作者亲自讲解,生动幽默,经得起时间和实践和考验,不仅畅销而且长销,风靡全国的火爆销量使该书稳居图书排行榜前沿,屡次夺得全国图书畅销榜冠军金牌,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大关。其持续销量再创新高,指日可待。任何图书难以与之抗衡。股民亲切地称作者李幛*为“李几招”。

因为李幛?具备以上资深背景和独到阅历,北京有线台曾特别邀请他以专家的特殊身份主持股市节目并独家设置一档《宏观背景分析》,专门就管理层出台的各项政策做背景深入地解析,其灵活的主持风格,幽默的语言暗示和精辟、深入地前瞻分析,独树一帜,可信度极强,打破一般的股评节目模式,获得股民好评,使该节目收视率节节上升。

相关精选:
  • 炒股就这几招
  • 作者背景特殊,功力深厚,精通股史,了解股市,分析透彻,判断独到,区别于一般的股评人士。其预测宏观形势及股市走势能力甚强,如作者在1995年预......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