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龙虎榜 股市学院 指标公式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技术学堂 > 技术分析 > 胡立阳

股神教你买股票

日期:2009-08-06 来源:互联网
《股神教你买股票》由著名投资家胡立阳先生主讲,《股神教你买股票》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理财。

股神教你买股票内容摘自于胡立阳先生畅销书《股票投资100招》。《股神教你买股票》重点介绍了十余个炒股的秘诀,中胡立阳先生从不同角度及层面,详细分析该买什么样的股票,怎样买股票,如果你不懂选股票,那么《股神教你买股票》是非常好的学习选择。胡立阳先生以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讲解最深奥的学问,传授股票投资的正确知识。读者只要用心研究胡立阳先生的《股神教你买股票》,一定会有不同寻常的顿悟。听君几招话, 胜读十年书,看胡立阳先生的《股神教你买股票》,相信你会有所收获!

胡立阳曾任全世界最大证券公司美林证券第一位华人副总裁兼加州分公司总经理,是中国人在华尔街最高职位。胡立阳将KDRSI、威廉等著名指标带入了亚洲,此外,胡立阳还推动并开创出“股价指数期货”、“开高走低”等专业名词及术语。胡立阳著的《胡立阳股票投资一百招》,《胡立阳年青开创前程一百招》等位于排行榜冠军。胡立阳现在立阳企业管理以及立阳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相关精选:
  • 股神教你买股票
  • 《股神教你买股票》由著名投资家胡立阳先生主讲,《股神教你买股票》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理财。《股神教你买股票》内容摘自于胡立阳先生畅销书《股票投资......
  • 最新财经
  • 热门财经
更多指标公式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