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黑马集中营 > 正文

周五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

http://www.zdcj.net  2012-12-28  来源:和讯

宋都股份(600077)公司主营业务由钢铁物流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转型为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稳健,精细化管理,股权激励施行,拿地时间较早,价值含量高,可结算资源丰富,盈利空间广阔,后市有望继续拓展反弹空间。
 
华宏科技(002645)公司产品分为大型设备和小型设备两类,其中大型设备毛利率45%以上,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25%;中小型文章来源华募鑫源设备毛利15%-20%,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75%。公司目前销售开始回暖,毛利回升,近期钢铁价格回升带动下游公司盈利增加,设备购买意愿加强。美丽中国概念利好公司,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概念将促进环保和循环经济类产业,公司作为废钢回收设备制造领域寡头,料将持续受益。
 
泰亚股份(002517)公司主营运动鞋鞋底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泉州地区规模最大、设计能力最强、研发技术水平最高的鞋底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EVA鞋底、PH鞋底、PU鞋底和鞋底配件。2011年,EVA鞋底、PH鞋底、PU鞋底3大产品分别贡献收入比重为66.16%、27.2%、5.11%。泉州地区运动鞋产量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占全国产量近一半,占全球运动鞋产量的1/5,其中有5个品牌的市场综合占有率进入前十名。公司是安踏、特步最大的鞋底供应商,也是361度、鸿星尔克、德尔惠排名前五位的鞋底供应商。后市还有反复震荡向上的可能,建议短期可以继续持有。
 
首旅股份(600258)公司定位为首旅集团酒店资产的整合平台,作为首旅股份第一大股东,首旅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资产,并已形成文章来源华募鑫源旅行社、旅游商业、酒店、景区、汽车服务、餐饮六大业务板块。目前,首旅集团旗下有11家5星级酒店及8家4星级酒店,其中经营情况良好、产权结构清晰的酒店资产有望注入上市公司。具备注入上市公司条件的酒店包括,和平宾馆、新侨饭店、建国饭店、兆龙饭店、亮马河大厦以及三亚的超五星级酒店悦榕山庄。其中,和平宾馆、新侨饭店由于前期评估公司已经完成,有望最先启动。此外,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在全国托管着多家高星级酒店,同样存在注入上市公司的可能性。建议逢低关注。
 
铜峰电子(600237)公司受益于轨道交通大发展:2011年,公司电力电子电容器实现营业收入8000多万元,在机车、高铁用电容器、SVG/STATCOM等多个下游领域,国内市占率接近20%,打破了高端电力电子电容器长期被国外垄断的趋势。公司目前已获得了世界机车制造巨头庞巴迪、阿尔斯通公司的认可,有多个应用于瑞士、瑞典、美国等国家的地铁及轻轨项目,运行时间最长已达5年。在国内,公司也获得了中国南、北车两大国内机车制造商的认可,并入选铁道部的合格供应商名录。公司的车载式电力电容器已应用于和谐号CRH2型机车、和谐号CRH380型高铁以及北上广等十余个城市的地铁线。在城镇化的扩大效应下,交通是不可或缺的投资方向,后市可积极关注。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