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策略 > 正文

周四大盘前瞻:明日注意冲高回落!

http://www.zdcj.net  2012-12-27  来源:和讯

一、明日预测:明日注意冲高回落!
周三股指窄幅震荡,日K线呈现十字星走势,成交量仍维持在高位水平。从大盘多分钟曲线上看,今日多分钟资金出入基本持平,且多分钟资金流出较近期有所放大,说明机构多空持续分化,以游资、散户为代表的短线资金成为市场做多主力,预计机构将逐步加大打压力度,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出将是近期市场资金流向的主要特征。继续维持2140点依然是市场未来主要调整位置,回踩方式将以连续突然“垂直打击”的方式完成该位置局部滞涨的释放。
 
明日趋势:冲高回落震荡!
明日区间:2200-223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预计下周反弹步入“诱多”范围,操作上注意短线追高风险,应及时获利了结,避免持股时间过长。建议关注具备高转送、业绩走高预期的年报题材股。
注:多分钟资金出入用来反映机构资金异动。多分钟资金连续放量性流入,是大盘趋势性反转信号,是满仓或大幅同量回补标志,中期重仓持股;多分钟资金“弯弓驼背”式滞涨,是大盘做顶标志,逐级降低仓位乃至空仓;多分钟资金“局部滞涨”,短线必会有回调释放滞涨走势,短线操作可高抛;多分钟资金“局部放量性流入”,将形成局部支撑,短线大幅回调力度有限,是短线进场机会。
 
二、板块机会:中国石油需求上月再创新高!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工艺商品、旅游酒店、造纸印刷板块领涨,仅汽车、券商信托、银行、家电板块下跌。概念板块方面,迪士尼、互联网、网游概念股领涨,指数权重、铁路基建、CDM概念股领跌。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通信设备1.80亿、专用设备1.52亿、保险1.24亿、石油石化1.14亿、电子元器件1.01亿;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4.13亿、水泥-3.68亿、工程机械-1.21亿、煤炭-1.18亿、贸易-1.17亿。
1、石油:
可关注:茂化实华、海默科技、东华能源等;
2、券商:
可关注:招商证券、国海证券、宏源证券等;
3、运输:
可关注:富临运业、宜昌交运 、大众交通等。
 
三、广联达(002410)城镇信息化再涨空间
公司产品覆盖建筑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建筑信息化是城镇信息化的核心推动力;横向上,广联达已经形成覆盖建设方、设计院、施工单位、中介公司、建材厂商、政府等建筑信息化各个组成部分的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纵向上,公司拥有覆盖建筑信息化各个发展阶段的产品和技术,自动化阶段:计价、算量软件;信息化阶段:项目管理软件;网络化阶段:采购、需求招投标平台、电子商务。公文章来源华募鑫源司上市后研发能力提高迅速,布局覆盖海外的营销网络:上市之后公司研发人员迅速从扩大,研发实力进一步增强,研发技术储备雄厚;逐渐形成覆盖海外的销售网络,现有产品池储备十余款销售能力产品,确保未来销售得力能力;研发、销售两端齐飞,保证未来业绩快速增长。公司股价的可能催化剂在于后续定期报告显示业绩复苏态势得以延续。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