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668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东吴证券股指期货支持恒生股指期货交易,是一个综合性的金融证券大平台,涵盖了实时行情、在线交易、海量资讯、社区、证券分析工具、综合理财等。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简介:
1、差异化资讯:东吴证券股指期货提供全面的资讯首页展示、用户级别和权限评级标准,是市场上最具代表性且覆盖宏观、行业、个股基本面等详细资讯数据,全面提供用户自选股、持仓股相关资讯服务。
2、东吴证券股指期货提供了强大的排序、汇总、过滤功能,让下载查询更便利。
3、 闪电下载、闪电下单功能,在行情买卖中双击任一盘口价格,则以当前的盘口价格委托吃盘。点击卖盘,则为买;点击买盘,则为卖。手工输入委托数量。东吴证券股指期货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快速的追买、追卖、扫盘的功能。不用输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程序自动填单,只需要快速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一笔委托。可以在盘中下载数据。
4、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的“双向委托”功能,确保客户的买、卖、撤单、查委托、查成交、查股份等操作都可在一个界面下完成,无需再切换到其它界面,方便客户快速操作。
5、除“普通模式”外,东吴证券股指期货还提供“精简模式”,确保行情下载界面和委托界面不重叠,下载查看行情、做交易互不影响。
6、东吴证券股指期货提供一键撤单功能(全撤、全撤买、全撤卖),并实现穿透撤单(即在买卖界面下直接撤单),满足客户快速撤单的需求。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全自助的开/平仓操作,详尽而全面的查询系统,让客户可以完全了解自己的持仓情况。同时,通过高速的数据传输,系统的财务分析,使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客户在变化莫测的期货市场中掌握先机。
 
  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组建于1992年的苏州证券,历经三次增资扩股。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公司总部及注册地在苏州。目前公司下属北京、上海、昆山、常熟、张家港、吴江、太仓7家分公司,证券营业部20家,服务部11家,并控股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吴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客户资产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业务以苏州为根据地,市场范围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辽宁、江苏等地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品牌效应。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