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7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照2006企业会计准则设置分析项目;提供有150多种财务指标,并且可以自定义分析指标,从而帮助用户从各方面、更全面地分析企业财务状况。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下载优势:
1、提供文本导入、EXCEL电子表格导入、数据粘贴、手工录入等四种方式来输入报表数据,方便快捷。
2、提供全部分析指标(结果)的图形分析,采用趋势分析、结构分析,比率分析、比较分析、预测分析等方法。分析结果可以保存为XLS文件、Word文件、PPT文档。作为日常报表管理器,可以任意生成标准的、比较分析的XLS格式的报表。
3、提供杜邦财务分析、资金结构分析、企业绩效评价、沃尔比重评价等四种企业财务综合分析方法。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下载功能强大:
由看盘系统、评股系统、模型选股系统、自由选股系统、股票信息系统、功能解读等六大模块构成,客户端系统使用大型数据库高速运算,将投资决策中最为复杂的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的不确定性问题科学量化为确定性,从而为投资者提供科学严谨的投资决策方案。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投资者选股只需短短的三十秒钟,就实现投资决策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能有效剔除投资者主观情绪、个体偏好等缺陷所造成的非系统风险,实现个人投资者、专业投资者的自主决策和自主管理。

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下载是专业化的证券分析工具,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一发千钧飞狐专用版下载面对客户群:模型版、策略版面向中小散户,非专业投资者;价值版和至尊版面向专业投资者。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