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基金盘中估值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96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基金盘中估值(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基金盘中估值款免费、简单、实用的波段操作软件,独创多种综合性技术指标,经历史数据模拟测试,效果显著。

基金盘中估值软件下载有什么过人之处:
1、独创多种综合性技术指标,经历史数据模拟测试,效果显著。例如,对于深100ETF、中小板ETF、红利ETF,自上市交易至2009年底,按这套软件模拟操作的平均年复利分别为55.6%、44.5%、40.6%、44.4%、36.0%,远远超越大盘同期涨幅。
2、专注于技术分析和波段操作,力求简单、实用,摒弃了常规证券分析软件中烦杂的资讯和花哨的功能。
3、重点研究ETF基金、封闭式基金和指数。这类基金价格波动较小,且交易成本较低,不需交印花税,更适合于波段操作。

基金盘中估值软件下载对用户有哪些帮助
1、优选基金和相应的交易方案
用户可利用软件的“交易方案测试”功能和基金的历史数据,对各种交易方案进行测试、评估和比较,以选择合适的基金及相应的交易方案。
2、基金盘中估值软件下载模拟操作
选择了合适的基金及相应的交易方案后,可利用软件的“自动交易”功能进行模拟操作,这样,用户在投入资金实际交易之前,可以先体验一下;或者,用户在按自己的方法实际交易的同时,也可将自己的投资收益与模拟交易的收益做个比较。在这个阶段,用户应充分了解这套软件对自己是否适用。
3、交易提示
在交易时段内,根据用户选择的基金和设置的交易方案,即时给出交易提示。

基金盘中估值软件下载是什么软件
许多关于证券投资的经典著作都提到,股票在上涨(或下跌)的过程中,其量价关系总是出现某些特定的形态。可以说,这些形态是股价上涨或下跌的必经之路。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