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资讯基金 > 正文

阳光股道免费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资讯基金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52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阳光股道免费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阳光股道免费版是一款集交易、分析一体的全功能综合软件。超强图表显示、公式系统和操作兼容国内主流分析软件,容易学习上手。

阳光股道免费版软件下载的特色功能:
1、行情稳定设计,采用超压缩点对点高速网络传输技术(流量小于2k/s),做到全推式实时行情零秒延时传输。采用多路数据同步接收的方式,同步接收国内股票、期货以及IB外盘行情,独特的双数据接入技术完全拒绝断线情况。内置交易所鉴定并授权的下单模块,支持国内期货与盈透(IB)同步下单,支持程式化交易,并允许多帐户同步下单。
2、强大的公式编辑器和基于VBS脚本的二次开发系统,函数更丰富,独创自编函数支持。服务器/客户端网络架构,服务器端可方便地管理客户端,核心技术指标通过加密网络传输计算结果有效防止被非法授权使用。

3、阳光股道免费版免费下载完善的服务器端/客户端网络架构,服务器端可以与其他客户端共享行情数据,可自由切分的窗口框架,可以帮助您设计出复杂多样的交易、看盘、分析界面。专为股指期货打造的全市场统计功能,能够洞悉主力资金流向与市场多空强弱人气指标。
4、系统交易测试优化功能强大,入场出场规则设置更为自由。支持功能强大的画线系统,图形可精确定位。
强大的分时分析界面,允许叠加多个品种、指标、附图任意增加。
5、强大的分时虚拟竞价走势模式显示,让您早盘可以提前看到个股和大盘走势。系统高度兼容微软Office系列产品,报表框架内可以直接嵌入任何一个Office组件,甚至可以在Word、Excel中直接查看行情。

阳光股道免费版软件下载支持闪电下单,图表下单,动态止赢止损以及预警雷达下单。支持板块指数、套利指数、投资指数、自定义数据等横向统计功能,支持开放式套利模型,以及程式化交易,并支持基于OFFICE架构下的宏二次开发功能。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